跟手机说再见的这里

如果要练习到零错字再放自己上来更新,怕是要等下辈子了。 ☑
双手日常背叛。 ☑

职业病(?)的关系不喜欢已读人但很会塑胶人。_(:з」∠)_

改掉啊我的双手和脑子。_(:з」∠)_

啧啧,除了自己打起精神,还有谁能帮你呢。

性感宋拔在线带娃。(57)

薛洋醒来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盯着晓星尘的脸一炷香。

晓星尘被盯得不自在,反而一旁的魏无羡看得很乐,瞧那眼神就知道不一般,要不是他知道二人的过往,他早就鼓噪二人敲锣打鼓入洞房了。

“道长……真的是道长……”

“你看那么久才看出来,我本以为你对我有心。”

“有啊,怎么没有,狼子野心在这儿。”

薛洋戳戳自己心口,晓星尘淡淡看了一眼,就连敷衍冷淡的笑也没给,他漠然转身继续靠着床头,继续空洞地看着前方出神。

“道长你还气我吧?我就在你面前,你要杀要剐我都不会埋怨你的。”

“倘若以道教来说,人有三魂。”

“嗯?”

薛洋不解偏头,魏无羡也来了兴致走近了一些。

“一魂受审,一魂祭祀,一魂轮回。”

“道长你信这个呀?”

“翻过尔尔,不过挺好解释。”

“轮回的给了阿箐姑娘吧?”

“不错。”

薛洋瞧魏无羡被称赞后的得意相当不满,举一反三,立刻道:“魂不全,道长让了两个给她?”

“凭我和她的修为应当如此,只是我没料到阿策这孩子竟然如此顽强。”

当年法阵中的晓星尘本是打算全给了阿箐,自己也能补上,至少凑个全魂让阿箐撑到轮回;只是阿箐不肯,他无奈只好留下部份,等到送人走了自己再慢慢散了,装死也好。

殊不知,阿策把他的意识强拽了出来。

“他当时威胁我、对我哭诉,说什么‘我才十一岁好可怜,还想看看这个世界’,还有什么‘生前不得死后不能,晓道长你好狠的心’……”

“哈哈!薛洋你教的吧?”

“才不是,老子根本没见过他就被小矮子强迫用他的肉体活起来到处蹦了。”

“对了薛洋,你还和子琛……”

“我不是我没有我流氓我赖帐!”

薛洋还没听完就把自己蒙进被子里,魏无羡暧昧笑着回一旁靠墙,孟瑶跟聂明玦啧啧几声表达赞叹薛洋的厚脸皮,随时准备要站出来当证人。

毕竟看热闹不嫌事大。

“嗯,我正想说这个,子琛容易感情用事,虽然偶尔理智胜过情绪,但他还是感情用事。”

“啊?什么?道长请明说。”

“就是……嗯……你当作没有发生过吧。”

魏无羡在旁吹了一声口哨,三尊一副被雷劈到的表情聚到旁边讨论晓道长被夺舍的机会是多是少,薛洋也是同样的震惊,还没缓过劲儿晓星尘又开口了。

“因为你要专心养伤,养好了让我报仇。”

蓝曦臣面露担忧回头,只见薛洋一点也不意外的给自己盖好被子躺好,没给他机会劝,薛洋扯着晓星尘的袖子摇摇,“该给什么才会好,你知道吧?”

“好,你这次一定好好休养。”

薛洋默认,得到回应晓星尘起身离开,四人围到旁边等魏无羡看过薛洋,也回到菜圃那儿讨论去了;离开前是由魏无羡带上门,他和床上红鼻子的薛洋对望一会,一声叹息摆摆手。

“撑着多偷点时间吧,这次掌握还是在你,以前的你再十恶不赦,阖眼以后也一笔勾销了。”

“要你管,你和我抢道长!”

“画地自限!不知死活!暴殄天物!执迷不悟!”

“不知羞耻!夷陵老祖!又爱又恨!你快点滚!”

“吙!你又多了一个花心这个恶!”

“滚!”

“滚就滚!蓝湛——!”

薛洋被闹得双眼如死鱼一般直视前方,本来他想好好道谢,只是没有想到他在读手笔想像的老祖、第一次见面的老祖、第二次见面的老祖、第三次见面的老祖,每次见都像见到不同人,除了想像是美好的,其他次都是给他带来麻烦的感觉。

薛洋撑起身子要给自己倒杯茶,提起茶壶视线一撇,却见窗外多了两张面无表情的白脸正对着他,二人瞬也不瞬地瞅着人瞧。

薛洋手一抖茶流到桌面,他气得口里爆粗茶壶一扔,伸手把窗户掩了。

宋子琛比手画脚表达抱歉,蓝忘机颔首表达无碍。

反正两人都习惯了。

评论(1)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