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手机说再见的这里

如果要练习到零错字再放自己上来更新,怕是要等下辈子了。 ☑
双手日常背叛。 ☑

职业病(?)的关系不喜欢已读人但很会塑胶人。_(:з」∠)_

改掉啊我的双手和脑子。_(:з」∠)_

啧啧,除了自己打起精神,还有谁能帮你呢。

无剑内心:「雕儿不来,本无剑去撸浮生(・ัω・ั)
不是故意的,真的不是故意的(・ัω・ั)
只是浮生也不来……(・ัω・ั)」

无剑:「齐眉、秋水、白虹、妙手,麻烦你们了(・ัω・ั)」

无老妈子剑跑去整理剑冢和他甜蜜的家了,顺便煮晚餐要给孩子们。

为晚(对)餐(象)而战的〈刚属克浮生〉小组,出动!

秋水:「齐眉,无剑看着不怎么开心啊。」

齐眉:「可是也不一定每场都能拿到神雕的羽毛,要很久……」

白虹:「有打胜没打,能拿多少便是多少。」

妙手:「秋水可有什么建议?」

秋水:「不知道呢。」

场上,浮生前期还是相信慢慢磨胜过场上三十秒内战败,但后期,他绝望了。

秋水:「齐眉。」

齐眉:「嗯?」

秋水:「速度快些,赶紧拿东西去给无剑。」

齐眉:「你说速度快些?怎么做?」

秋水:「喝!」

暴击。

齐眉:「可……」

秋水:「无剑重要浮生重要?浮生可是敌人,何况他还拿着无剑的心仪之物!」

齐眉:「嘿!」

暴击×2

秋水:「诶?打得比我高?齐眉也不是省油的灯啊。」

齐眉:「为了无剑,我要加油。」

秋水:「我可不能输给你。」

白虹:「切磋?也算上我。」

暴击×3

浮生将最后希望投向站在不远处的妙手,后者也注意到他的视线,微微一笑。

妙手:「看我做什?我不会背叛无剑的。」

说完收扇冲上前。

暴击×4

浮生觉得生无可恋,暗骂无剑全家辣鸡。

白虹:「无剑全家?」

妙手:「主要还是青光、紫薇、玄铁、木剑,还有未过门的媳妇、女婿他们……浮生啊,祸从口出,好自为之。」

秋水:「我们也是他的孩子,他自己说的。」

齐眉:「『孩子』?」

远远的,无老妈子剑看到天上满满的金灿灿数字,突然同情起浮生,但还是转身拿出小木盒坐在门口,等着孩子们凯旋归来。

偷带通晓命门的秋水:「呵呵!满—载—而—归!」

三周后,秋水领头回来了。

「哦哦哦!金叶子!」

无老妈子剑远远看见秋水的身影立刻抱出一个大布袋,装满金叶子,拿去跟秋水换雕毛。

「走吧,去把他寻来。」

无剑被秋水拎着去大把大把撒金叶子,结果——

准备被秋水埋土里。

秋水表示非常不满。

没有归一就种萝卜。

「我还是有得五花呀!」

「还说!」

「也是阴属的!」

「再说青莲就变升级材料!」

「放开青莲!他还只是个孩子啊!」

萝卜种入土。

「我要怀抱梦想!」

「你说什么……?」

「你把我跟你自己的梦想一起埋进土里了!」

「算了算了,等……无剑!让你长叶子你长蘑菇?我看你是不想出来了。」

「我又看不见我怎么知……呜!」

「秋水师兄!流光带我来参观!嗯?无剑呢?」

「……你脚下。」

归一宝宝低头看脚下只剩头顶的无萝卜剑……缩回脚……

乖巧可爱抱紧师兄大腿撒娇……


:附图手残见谅哈哈哈哈哈(=゚ω゚)ノ
图文皆自肥,被小可爱他们骂梦中也能笑(=゚ω゚)ノ
秋水日常带头欺负浮生(=゚ω゚)ノ
秋水祝我生日快乐好吗(=゚ω゚)ノ
秋水:归一呢?
:呃……(゜-゜)ノ
对不起我马上攒叶子(´;ω;`)ウッ…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