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手机说再见的这里

如果要练习到零错字再放自己上来更新,怕是要等下辈子了。 ☑
双手日常背叛。 ☑

职业病(?)的关系不喜欢已读人但很会塑胶人。_(:з」∠)_

改掉啊我的双手和脑子。_(:з」∠)_

啧啧,除了自己打起精神,还有谁能帮你呢。

性感宋拔在线带娃。(56)

听说学生会很邪恶,还真的。(摀眼)

星星:当我傻吗?我闭关想一想就能真相了!

洋洋:真的吗?

星星:……给我八年睡觉,六年回忆!

(系统提示:您的道长正式上线。)

——快乐拍走作者的分割线——

当晓星尘再睁开眼睛,面前站着自己的挚友,身旁躺着沉睡的仇人。

他撑起身子没有反应,宋子琛上前看看人究竟醒了没醒,一靠近晓星尘就露出警告意味的眼神,使他默默退了几步远。

“出去。”

宋子琛一愣,摇摇头走上前,一旁桌上的霜华震颤,在桌上敲出“喀喀”声响;晓星尘的目光涣散不知落在哪,但是佩剑已经展现了它主人的情绪波动,宋子琛只好转身走出,去寻厅堂的众人。

他走去时听到预料中的喧哗,但是不是他所想像的内容,聂明玦的咆哮和惨叫不绝于耳,他上前走去,蓝忘机正在空地卷着衣袖挖坑,魏无羡维持着扛好聂明玦的动作蹲在地上十分兴奋。

孟瑶见宋子琛走出,自无奈笑着的蓝曦臣身后探头,跑上前去拽住宋子琛衣袂,面上冷静动作却慌得不似平时的他。

“星尘醒了。”

他简短写下,孟瑶看着字又看看他。

“那你怎么出来了。”

“他叫我出去。”

“哦,那我进去。”

蓝曦臣几步上前跟上孟瑶,离开前向宋子琛行礼道:“忘机和弟……妹?……呃,咳,失礼了,给宋道长添麻烦了。”

宋子琛点点头,走过来看看二人在做什么,魏无羡还高兴地向人挥手,聂明玦想打又下不了手,只能生无可恋地挂在亲弟弟的老同窗肩上。

“宋道长要不要种萝卜?”

“萝卜个头!怀桑就是被你带歪的对不对!”

“不不不,聂大哥啊,你这弟弟可出息了,等你长大再去看看他你就知道了。”

“我管你什么老祖,说话给我注意一点!不然我就……宋道长,你拿铲子做什么?!”

外头回响着魏无羡的笑声,笑到一半才发现哪里不对,蹦地一下站起来也没听见聂明玦一声惨烈的“唔咳”。

“他们醒了吗?我去看看!蓝湛我过去了!”

“嗯。”

宋子琛还来不及解释魏无羡就冲了进去,他收回伸出一半的手慢慢收回,回头和蓝忘机交换一个眼神,二人默然把铲子放一旁双双去洗手。

“小——师叔!”

“弟……妹小声点,晓道长醒了,人还不适。”

“二哥,弟夫才是。”

“我……我也不适……”

魏无羡把聂明玦放下,这才终于能上前看看晓星尘状况,晓星尘看他靠近温柔一笑,却下意识往薛洋的方向过去。似是有意闪躲魏无羡的动作惹得后者不禁错愕,蓝曦臣拍拍他的肩安慰,轻声道:“晓道长不是有意的,对我们也是这样。”

晓星尘闻言向众人垂下脑袋,抬手略开衣襟,四人见了没多讶异,还是由蓝曦臣上前安抚。

“晓道长有没有哪里难受?”

“没有,我这是……成了凶尸?”

“哎,小师叔你可以让我研……”

“恕我拒绝。”

魏无羡大受打击,委屈地靠墙鼓起脸颊,晓星尘回答完看着人做完表达委屈的动作才俯身去观察薛洋,他握起人儿的手掂量。

“除非……你愿意告诉我他的真实状况,我才让你研究。”

魏无羡立刻把视线投向孟瑶,后者立刻撇开脸假装没看见。

“不要看我,是你小师叔不是我小师叔。”

“那你喊他什么?”

“晓道长。”

“哦,小道长,这不是差不多?”

孟瑶笑容僵在脸上许久,蓝曦臣在旁依旧笑得无奈,只得代替其余知情者出声。

“好吧,薛公子现下连咳得严重些就晕过去,是体衰,但因何衰弱,晓道长可知晓?”

“阿策以为是操劳过度。”

“是,五年前送这两个孩子入轮回前他做了什么?”

“废寝忘食研究,研究完立刻执行计划。这就是原因?”

“详细一些,晓道长再仔细想想。”

“炸坟?”

蓝曦臣双眼微瞇,看向一旁的孟瑶和聂明玦,二人同时使劲摇头,摇得像要把小脑袋摇出去。

“不是的!不是我炸的!是大哥!”

“不是的!棺是我震开的,但绝对不是我……哦对,是我把他炸飞的。”

晓星尘不明所以,皱起眉宇迟疑道:“这……是薛洋变这样的原因?养得好吗?”

“啊……是的,成美的内伤一直没好,他一直不肯告诉你。”

评论(1)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