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手机说再见的这里

如果要练习到零错字再放自己上来更新,怕是要等下辈子了。 ☑
双手日常背叛。 ☑

职业病(?)的关系不喜欢已读人但很会塑胶人。_(:з」∠)_

改掉啊我的双手和脑子。_(:з」∠)_

啧啧,除了自己打起精神,还有谁能帮你呢。

性感宋拔在线带娃。(58)

薛洋觉得耳根不得安宁,又睡又醒无法好好歇息,眼见已到了饭点干脆自动去饭厅和众人一道吃饭;他一踏入被满桌菜色吓傻,除了蓝忘机没有表情红着鼻子在吃,其他人都是苍白着脸提箸出神。

“靠,过年呐?”

“哎呀你赶紧坐好,不是爱你的老祖吗?我央求小师叔让我亲、自、下、厨!高不高兴?”

“……哦。”

“小师叔最好啦!”

“……不会,应该的。”

魏无羡端着最后一道菜上桌,依旧是红得反光的菜肴,薛洋咬牙忍半天,连伸手拿筷子都做不到。

“我还以为过年呢,红得真吉利啊。”

“这不是庆祝你和小师叔醒来吗?”

“办丧吧这是?”

“蓝湛你品品这话,应不应当?”

“不。”

薛洋翻个白眼果断回房,孟瑶欲言又止,看白饭也被煮成红饭,他都觉得自己看什么都花了,放下筷子向众人行礼也跑了。

较吃重口的都走了,晓星尘也起身酝酿许久,弱声道:“我、我还能尝味道,下山前后饮食皆极为清淡,这……交由子琛吧。”

宋子琛内心塞满了疑问。

“小师叔你真的不吃吗?”

“要我吃……我选择自刎。”

魏无羡傻愣愣看向蓝忘机,猛然明白了一件事——吃辣左右是遗传父亲,至少知道父母的口味了。

“我去做糖葫芦,蓝宗主不知能否来帮贫道……”

“恭敬不如从命了。”

宋子琛意识到自己在挚友心中地位不复,只好把希望放在对坐的聂明玦身上。

“我不吃,宋道长助我突破,破身子修为又卡住了。”

宋子琛一长揖,拎着聂明玦也走了,独留二人与一桌饭菜奋斗。

闹腾了一阵该睡了,晓星尘回房时薛洋啜着被角早已熟睡,晓星尘试着拽了一拽,咬得颇紧,看来人儿肚子真的饿得狠了。

“薛洋起来,吃糖葫芦。”

“嗯……糖葫芦……”

提起这一词薛洋突地坐起,接过糖葫芦迷糊地啃着,晓星尘借机拿条绳子绑在薛洋的腰上,束紧的瞬间薛洋整个人清醒大半,惶恐看着肚子再看看晓星尘,简直天崩地裂。

“晓星尘想不到你有这种嗜好!”

“我怕你跑了。”

“我的执念不允许我离开你!”

“哦,那还真的深,深到每晚找子琛。”

这句子意外的韵真是押成精了,令薛洋内心赞叹不已,无言以对。

他吃了糖葫芦又被拎去洁牙,整理好了才被放回床上,他看着绳子另一端绑着晓星尘白皙的手腕,而那人拉开被子躺在他身侧,薛洋自动退出一些空间。

“怕我?”

“你既然嫌弃我,我自然离你远点。”

“嫌……弃?”

“你说我恶心。”

晓星尘皱起眉宇思忖半晌想不起来,替彼此盖好被子,他阖眼准备睡下。

“想不起来。”

“嗯。”

薛洋转身背对他,将身子蜷缩成一团,好半天才又补了一句“晚安”。

他不期待等到回应,得到的同时他也不敢相信、不敢回头确认,只是小心翼翼记住这轻而温柔的声音。

“晚安。”

评论(5)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