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手机说再见的这里

如果要练习到零错字再放自己上来更新,怕是要等下辈子了。 ☑
双手日常背叛。 ☑

职业病(?)的关系不喜欢已读人但很会塑胶人。_(:з」∠)_

改掉啊我的双手和脑子。_(:з」∠)_

啧啧,除了自己打起精神,还有谁能帮你呢。

孩子们给阿爸生个孙子好吗?❤(ӦvӦ。)

阿爸:「今天阿爸要来实验,看宝宝们的反应如何!抓几只常用的妖问问!」

阿荒的情况——

阿荒:「叫连来。」

连连的情况——

连连:「荒说不要生,让阿爸慢慢哭。」

阿爸内心:「逆子(´;ω;`)」

连连:「可是如果是阿妈要的,可以生。」

阿爸内心:「……不……不能骂……骂了就死定了……(´;ω;`)」

狗子的情况——

狗子:「……。」

狗子:「……。」

狗子:「……。」

狗子:「老婆!我们来生!」

崽崽的情况——

崽崽:「原来就是你……给我过来!看老子突不突死你!」

阿黑的情况——

阿黑:「弟弟……不,老婆,我们来……」

阿白的情况——

阿白:「您怎么还不快和鬼使黑一起去死呢?^_^」

阿爸:「………………」

阿爸:「阿妈!!!!!你儿媳妇技能增强后好凶!!!!!。・゚・(ノД`)・゚・。」

阿妈:「阿白来,和阿妈说说最近是不是受了什么委屈?」

阿白:「阿妈!鬼使黑他……」

吞吞的情况——

吞吞:「跟我打一架,赢了给你生一打都没问题。」

阿爸内心:「说得轻松,是你媳妇生又不是你……。」

阿茨的情况——

阿茨:「不要。」

阿爸:「为毛?」

阿茨:「怀妖怪要怀多久你造吗?这样表示要多久不能跟挚友打架你造吗?!」

阿爸:「知道了,妖怪妈妈们都辛苦了……」

阿茨:「知道还不滚!碍到我跟挚友打架的时间了!」

阿爸:「你什么都对我的傻茨。」

阿爸内心:「阿爸我刚拚命打赢吞了( ・ิω・ิ)
     他才和我说你早怀上了呢……( ;∀;)」

小雪的情况——

小雪:「兔子兔子……嗯?阿爸你刚说什……啊!喂?警察叔叔!」

阿爸:「对不起对不起阿爸知道错了你只是个孩子阿爸错了!」

青青的情况——

青青:「那位施主已被超渡。」

阿爸:「?????」

阿爸发现手里多了100御札。

阿爸:「!!!!!」

阿爸:「难怪我找不……」

阿妈:「嘿,阿爸,我跟阿白聊完了,你别再讨骂了(虽然我也很好奇),然后我找不到我家骚屁股,看见他了没?」

阿爸将手里东西交给阿妈。

阿妈暴哭一阵。

被青青不知所措的安慰一顿。

他指向出门买育儿用品归来的叉叉。

青青:「阿爸阿妈,贫僧……」

阿妈:「嗯?」

青青:「……我……有了。」

阿爸阿妈笑着把宝贝儿子和儿媳抱进怀里,围成温暖的一家人大球球,接着许多大妖看到之后也贴上来抱一块儿……

……除了正要奔过来结果踩到后院草里被落了的一串佛珠滑倒昏迷的可爱大舅子。

……

阿爸小声逼逼:「所以那一百张是什么?」

青青小声逼逼:「我们偷攒的蓝符,幻术伪装的。」

阿妈小声逼逼:「咦?儿媳妇不用……」

青青小声逼逼:「阿爸阿妈,谢谢您们养育我们。」

阿爸阿妈:「呜啊啊啊啊啊——。・゚・(ノД`)・゚・。」

众妖:「别闹腾!很!热!」

评论(2)

热度(2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