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手机说再见的这里

如果要练习到零错字再放自己上来更新,怕是要等下辈子了。 ☑
双手日常背叛。 ☑

职业病(?)的关系不喜欢已读人但很会塑胶人。_(:з」∠)_

改掉啊我的双手和脑子。_(:з」∠)_

啧啧,除了自己打起精神,还有谁能帮你呢。

心眼。(上)

  「青莲……青莲……!」

  恍惚中听见工部虚弱的呼声,我揉揉眼睛进房瞧瞧,黑暗之中只见他卧坐在塌上,焦急的想起身却力不从心。

  「我在这,你别急。」

  在一片黑暗中摸到我的手,他似乎努力抓紧,但力道却轻得让我心疼。

  「青莲……无剑他……!咳咳……!」

  「工部,冷静点,慢慢说。」

  我顺着他的背,他缓过呼吸,攥紧我的手,语句间还是带着轻微喘息。

  「他……需要你……。」

  「需要我?你怎么知道?」

  他没有回答我,目光移到一旁放着的一碗药,他捧起就急急往嘴送。

  呛着了。

  「工部,冷静点……我去找他,你不要再……」

  突然他露出微笑,一种奇怪的预感窜上背脊。

  工部不会害我的,我相信他。

  ……我相信他。

  我信……

  「噹啷!」一声巨响,震得我两眼昏花,扶着额头挣扎着挣开眼帘,一切已经是完全不同的光景。

  我想我现在应是仰躺着,我看见晦暗的天空,四周都是……嗯?

  这是剑冢?

  我闭上双眼,怀疑自己又喝多了,一会儿醒了便没事了。

  「啊!他醒了!」

  这声音……工部?

  但怎会是如此稚嫩的声音?

  「青莲!青莲!」

  「起来!快些!」

  「怎么又睡了!你不是说他醒了?」

  总觉得哪里不对?数量?

  工部只在儿时才如此聒噪的。

  好怀念啊,现在的工部时常露出寂寞的神情,他都不晓得我看了有多么不舍。

  可……现下略显过闹了。

  「不要再……咳咳!」

  一个开口咳,一群毛孩子竟然跟着咳成一团。

  「咳咳……青、青莲……咳咳咳……」

  「起来……咳咳……你快起来……」

  「你是不是……咳咳咳咳……不舒服……」

  ……身体不适的是你们吧。

  我睁开双眼,是一群小工部围着我瞧,虽然阖着眼就已听出,实际见了还是颇为讶异。

  「为何有七个小工部……咦?」

  我的声音?

  我连忙坐起,几个小工部被我突如其来的举动吓得后退,观察了一下又围坐回我身边,仔细一看,我竟然和他们平视……

  连我的身高也……?!

  「青莲醒了?」

  无剑!

  「无剑,这是怎么回事?」

  他满脸疑惑,显然在奇怪我为什么会问这种问题。

  「工部为什么这么小还有这么多位?」

  「我会让你变回来的,等我。」

  他笑了,说句莫名其妙的话。

  「我会去帮你集开花材料的。」

  言讫,走了。

  「青莲!」

  「青莲!」

  我被埋在工部堆里哭笑不得,我想练剑、我想写诗。

  大概又过了两个时辰,我的时间观念渐渐失了准,但是无剑又回来了,他正横抱着一个熟悉的纤弱……工部!又是工部!到底有几位工部!

  至少是正常年龄的工部。

  「八位,我还少一只呢。」

  无剑轻笑着,倒是工部脸上出现明显的诧异,挣扎着要离开无剑的怀抱,而无剑貌似早已了然,他小心翼翼的放下他,搀扶着工部踉跄的身子到我跟前。

  「青莲……青莲……」

  他满足笑着,我看见他眼底满是柔情。

  「我是。」

  「你终于来了。」

  「你真因为剑魔仙逝而……」

  「青莲!」

  他有些气恼,我敞开双臂用力抱住他……没办法完全圈住,手怎么这么短!

  工部把我抱进怀中,顿时,我有了一种强烈的感觉。

  他适合当个母亲。

  「工部,你先回房休息,我有事和青莲谈谈。」

  无剑看我们情绪差不多了,开口打断我们。

  工部闻言起身,三步一回头的终于进房休息,无剑这才坐到我身旁。

  「你猜此处战力最强是何人?」

  「屠龙?」

  据我所知,无剑身边最强的是屠龙。

  「我只是还没有其他本质上更强的,要不就是还没练起来。」

  无剑刻意压低声音,苦笑着这么说。

  「是工部。」

  一道惊雷劈下,我惊呼一声。

  「他很高兴吧。」

  「等你长大,我告诉你他的一个秘密。」

  见我满脸困惑,无剑笑着摸我的头。

  「他很高兴。」

  我不说话,如果我恢复,工部就不是最厉害的。

  无剑是妖,肯定是妖。

  等我恢复定要作诗「赠」他。

  因为我困了,很困。

  最后只感觉到我被人抱起,放进另一个温暖舒适的位置,有人亲吻我的额头,轻轻安抚我走向梦境。

  「我会等你长大,将第一让给你,只要……」

  我彻底入眠,没听见后面的条件。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