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手机说再见的这里

如果要练习到零错字再放自己上来更新,怕是要等下辈子了。 ☑
双手日常背叛。 ☑

职业病(?)的关系不喜欢已读人但很会塑胶人。_(:з」∠)_

改掉啊我的双手和脑子。_(:з」∠)_

啧啧,除了自己打起精神,还有谁能帮你呢。

呱呱主玉藻前的直播(=゚ω゚)ノ

玉藻前:嘿!听说今天的现世又是一个情人节!什么来着……亲吻情人节?

玉藻前:……

玉藻前:……

玉藻前:……

玉藻前:这对天真如大舅子……哦,就是我( ・ิω・ิ)……来说简直太新鲜了!来去问老司机!

玉藻前:问谁好呢……

妖狐:前辈你在干嘛?( ・∀・)

玉藻前:啧,一看就不行,肯定老处狐。

妖狐:不是……这……前辈你说什么呢?!Σ(゜ロ゜;)
   我当然是带过许多少女去……

玉藻前:看你一只狐被狗压是不?

妖狐:……前辈,话还能不能好好说了?

玉藻前:先问家人吧!第一个!晴明!……算了,博雅!

博雅:……嘎?

玉藻前:这么特别的叫声就是你啦!今天亲吻情人节你怎么过?

博雅:今天情人节?!还是亲吻?!晴明哦哦哦哦哦——!

玉藻前:……(・ัω・ั)

玉藻前:……(・ัω・ั)

玉藻前:……(・ัω・ั)

玉藻前:妈你个呱呱,我怎么会自己立旗被人当狗虐呢(・ัω・ั)

玉藻前:哼,我一个大妖了不起自己去逗蛙儿!٩(๑`^´๑)۶

妖狐:你的蛙儿们也差不多都有对象啰。

玉藻前:……(・ัω・ั)

玉藻前:你闭闭,没人当你狗在吠(・ัω・ั)

妖狐:呸呸呸,前辈你真的惹火小生了!狗子!我要么么哒!

玉藻前:妈你个呱呱(・ัω・ั)

玉藻前:今天就到这里就好一群屁孩还我老婆啊魂淡了不起我老婆吹笛子强过狗养孩子胜姑姑鸟论美貌平安京内外没人赢过她!呱你个叭叭胧噗噗……(碎念碎念)

评论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