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手机说再见的这里

如果要练习到零错字再放自己上来更新,怕是要等下辈子了。 ☑
双手日常背叛。 ☑

职业病(?)的关系不喜欢已读人但很会塑胶人。_(:з」∠)_

改掉啊我的双手和脑子。_(:з」∠)_

啧啧,除了自己打起精神,还有谁能帮你呢。

傻星星也能偷洋洋。(9)

“我回来……薛成美!你讲都讲不听!”


孟瑶背着两人的作业回到家里开门,心情已经很郁闷了,一开门就见薛洋和晓星尘在那谈笑风生,忍不住放下书包放到薛洋腿上。


“我操,你书包装石头?怎么这么沉?”


“是你的作业!”


“难怪你长不高。”


孟瑶气极了,脸上笑意更甚,晓星尘想开口劝又觉得自己没立场开口,捧着杯子张着大眼睛看情况。


“你怎么不叫那什么……蓝?还是绿?什么颜色的老师我忘了。让他载你回来不就成了?”


说到这个孟瑶的笑容霎时消逝,夺回书包把练习册全拿出来扔在桌面,又去冰箱里拿出一个大蛋糕放两人面前,对晓星尘极轻地说了“慢用”就回房把自己锁在里头。


“蓝老师?”


“就那个吹根管子看起来特别像老爷爷……啊不是,是和善,和善的音乐老师。”


晓星尘知道薛洋在说谁,只是好奇孟瑶怎么这样的反应。他拆开蛋糕的纸盒子,上头插着一张小卡片,阅过不少教授、师长的字迹,他勉强也能认出这端方雅正的字迹是来自姑苏蓝氏,简直比电脑打出来的还端正。


“他最近一提蓝曦臣就来气,另一个的话我倒是没试过……等我。”


薛洋哒哒地跑到孟瑶房门口,酝酿一会情绪敲门,他手背在身后勾勾手指召来鸦鸦,眉目间满是忧心。


“孟瑶,你还好吗?蓝……那位音乐老师他……怎么了吗?”


“没事,你先去完成作业吧,等等不是要打工?”


“我得关心一下我的孟哥哥嘛……对吧鸦鸦?”


“喵——!”


孟瑶有些感动,揉掉眼眶里打转的泪水,破涕为笑矮身摸摸鸦鸦的小尖耳朵;薛洋在他看不到的角度扬唇笑,虎牙闪亮亮。


“你可以叫聂大个。”


“碰!”地一声响,一人一猫被关在门外。


“孟哥哥——你开门嘛……”


“你走开!”


薛洋大笑着回来坐下,抱起鸦鸦放在自己肩上;晓星尘读完卡片递给薛洋看看,他一副了然的模样,把卡片扔到一旁着手准备切蛋糕。


蛋糕在盒子里是垫高的,垫高的空间里放着盘子和刀叉;薛洋一看挑眉啧啧两声,这餐具都不是纸或塑料做的,上面花纹也很是精致,如此手笔可见送蛋糕的人肯定有钱!


“星星你看!好像很甜很好吃!”


突然被喊星星,晓星尘本来还在思考三人的关系,闻言瞬间就给抛到了脑后,主动接过刀子和盘子,积极非常。


“我来帮你切吧,一块特别特别大的好不好?”


“星星最好了!”


晓星尘心里受到二次暴击,心跳加速的感觉真的相当不妙!


鸦鸦看到晓星尘的表情只一如初见地好奇,小爪子对着空气挠挠。可惜小手太短,碰不到白亮亮的衬衫角角。


吃蛋糕吃饱了的薛洋在送走晓星尘后准备出门,眼角余光扫到落在桌上的小卡;他不知道孟瑶究竟看过没有,看了半天还是不耐烦咋舌去拿一个信封将卡片擦干净放进去。


他将信封插在门缝,站在门口停了半天没敲门,把练习册全乱七八糟地塞进书包,哼起近日路边偶然听到的歌出了门。


评论

热度(28)